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小编推荐:最适合秋冬用的6款好面霜(组图)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19日12:46  名品导购网

欧舒丹蜂蜜面霜
欧舒丹蜂蜜面霜

  欧舒丹的蜂蜜面霜,现在瓶子改了,我觉得还是这个瓶子好看啊,圆鼓鼓的多可爱啊,也算是他家的一特色,不知道有的东西为啥好好的瞎改啥啊,这款面霜应该来说这个系列的味道我都是狂狂狂爱,特别喜欢这个味道,也是因为他家的这个蜂蜜系列,我迷上了一切关于蜂蜜的味道,这款面霜特别滋润,但是吸收不错,要是皮肤晒伤了,可以晚上涂这个舒缓哦,过敏了,可以用这个面霜伴随你过敏感期的,我以后还会再买这款面霜的,很是喜欢,嘻嘻,这两天手痒,还买了块他家的蜂蜜皂呢,嘿嘿。


EL多层次瞬透面霜
EL多层次瞬透面霜

  EL的多层次瞬透面霜,这两天天天在用,这款面霜有滋润型同清爽型的,我夏天用的是清爽型的,淡淡的小黄瓜味道,挺清新的,不会闻着头疼的,涂在脸上也够保湿。现在秋冬季节,滋润型的就比较适用了。

欧舒丹吧】 【爱吧】 【保湿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